爱牛和达达

【印调】姐妹,来约个本吗?

江漪快去学英语:

再捞一发,截止今晚了哈。


纨素:



打死我都想不到这辈子能出RPS本




严肃严肃,容我介绍一哈……




CP:东凯




(看清楚嘞!只有东凯东凯东凯啊!)




本子内容:




《钗头凤》+ 《蝴蝶》+《一块红布》&《一无所有》




内容都已公开,可以戳主页阅读。




字数大约六七万。




毕竟写了这么久的东凯,想简简单单搞个本儿出来,也权作纪念了,不枉我嗑过一对这么好的cp。开开心心地搞,平平淡淡地出,大家都懂得哈。




毕竟等老了也可以跟孙女说你看奶奶给这两个老艺术家写的文。




下面划重点!重点来了!!小眼睛看老师!!




虽说君子坦蛋蛋坦荡荡吧,为了避免或许会有的麻烦,请想要本子的姐妹加一哈企鹅群:




779525978




本子的最新信息均在群里公布。




for sure……内有恶犬,十恶不赦。




也不是交友群,也不是聊天群,不该加的别加哈,群主会托马斯回旋踢。




P.S.




出于种种原因不方便加企鹅群的姐妹……请私戳我!戳我大号小号都OK!


评论

热度(21)